2007/8/21

威士忌色的天空


聖帕颱風前夕,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突然發現窗外的天空是威士忌色的,
單一純麥的那一種,美!
不同於平常的夕陽,多了些許詭譎的氣氛……
這樣的景象好像我們就住在威士忌酒杯裡,房子是冰塊、天空是威士忌,
有著暴風雨前濃厚的寂靜。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來一杯。
很有趣的點子,咱們也來各畫一幅威士忌天空吧!!
最近在學著弄醉雞,滿嘴滿室的紹興味,這股本土味感覺就是一整個海派,少了這優雅的興味。

Cheese 提到...

好啊~ 到我家喝!
正好Sera提到我們可以聚一聚
聊聊生活聊聊畫
上次妳畫的100棵樹:酒樹
後來,我畫了酒瓶貓與杯子魚
這樣好像能相互激盪
另外,我也好想嚐嚐妳料理的醉雞!

匿名 提到...

好美..
一瓶紹興
一杯威士忌

我就台啤好了..
希望下次聚餐的時候
這些酒都可以上桌..

匿名 提到...

我的醉雞啊!!~~實驗階段
不成熟的廚師,現在只能自得其樂自己享用,
我家老爺怕醉雞變成"墜機",
一臉敬謝不敏表情。
所以,我還是修練到可以出關再來好生荼毒你們。

杯子魚,我已經想到很有趣畫面,改天再跟你分享。酒瓶貓,我想到我朋友那隻穿著藍白拖的酷貓。酒瓶貓與杯子魚這兩個都很有造型,就如你所說,可以說個故事囉~何時可以看到它們現世啊?

哈哈,我愛台啤...三位酒國英雌會醉臥哪裡呢?

Cheese 提到...

姊妹們
何時相聚啊
紹興、威士忌、台啤、紅酒...
什麼都有
隨時歡迎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像威士忌ㄟ
顏色很漂亮~~
不過我不愛喝就是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