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La nuit 夜晚



愛喝酒的魚在夜空游蕩著
整個巴黎都醉了
只有微醺的貓還醒著

貓說
我無家可歸
你呢
魚說
我喜歡流浪
那我們正好湊成一對
----------------------------
4F畫布
壓克力顏料+拼貼
2007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搶頭香
新年快樂
這是久聞不見聲響的"酒瓶貓與杯子魚"嗎?
哈哈,終於看到了!!

Cheese 提到...

恭喜Re搶到頭香
接下來要不要去買彩券呢
也許會中頭獎喔
其實已經完成半年了
在現在這幅畫的底下...

暴力豬 提到...

我喜歡這張圖,很有重量的感覺⋯也有看到你之前的一些圖,進步很多咧⋯

Cheese 提到...

歡迎暴力豬來訪
有空常來喔

Unknown 提到...

這一幅作品感覺真棒呢~
一段時間沒進來,沒想到已經有這麼精彩的作品在裡面了~
以後會記得多來看看
繼續提供新作刺激我的視覺和感受喔!!

Cheese 提到...

親愛的小豬仔
我會勤更新的
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