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

靜靜的畫畫


以前沒有耐心好好地畫色鉛筆捲捲線
總是捲得很用力、很大圈,
沒有耐心的結果當然是很醜
現在可以靜靜的畫畫了
輕輕的捲,慢慢的磨
畫色鉛筆捲捲線可以察覺一個人耐心的極限
如果捲捲線變得大又亂就是開始沒耐心了
畫這張圖時,Sera坐在我對面捲她的捲捲線
畫到一半,她說妳開始不耐煩囉
因為我捲得越來越大、越來越用力
哈~被發現了

儘管生活有許多的煩惱
無論如何
可以靜靜的畫畫
真好
----------------------------------
16K插畫紙
色鉛筆
2008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靜靜的畫,慢慢的捲,
真的是很舒服的,
我想你畫的當下,
腦袋大概是雜訊在跑百米,
所以才會開始沒耐性,
呵呵

Cheese 提到...

有機會
我們3個老同學可以一邊捲一邊喝下午茶
或是想像我們老了
帶著老花眼鏡
一邊畫捲捲線、一邊喝下午茶的情景
真是有趣

匿名 提到...

好看的色鉛筆畫..
我喜歡狐狸頭多過大象頭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 ?
Ps : 那那時候我們是不是喝老人茶加瞌瓜子

sera

Cheese 提到...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洋蔥頭狗
一邊喝老人茶
一邊嗑瓜子
一邊畫捲捲線
想到就覺得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