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5

男人女人 Un homme et une femme


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
------------------
4F畫布
油畫
2008

6 則留言:

暴力豬 提到...

我記得這張畫,有再修改過嗎?總覺得氣氛不太一樣了⋯很吸引人^^

匿名 提到...

我看到圖,
腦中晃過"來自火星的男人"的個詞,
我忘了是來自哪裡?
我記得很有名的話題...
待我想想再告訴你.....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想到了
是我前一陣子看的法國瘋動畫"男人的獨白"
就是這個詞「火星上的男人」
我超喜歡這動畫裡面造型
及裡面很灰色的兩性互動故事,
把很多兩性互動非甜蜜面刻畫得很淋漓盡致,
很歐洲藝術電影感覺

匿名 提到...

那..那隻手是我嗎 ?
好瘦的女人..
真希望一覺醒來可以恢復少女的身材..
好看的畫
你一貫的味道

sera

匿名 提到...

說到回復少女的身材,
好想!~~~

Cheese 提到...

TO:暴力
謝謝妳啊
這畫沒再動過她了
懶得改了
不過標題和圖說跟當時發表的不同

TO:Re
妳說的動畫好像不錯看喔
有機會找來瞧瞧
這句話我再書裡看到
的原文是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TO:Sera&Re
Sera是說妳的破壞手嗎
真的好想回復少女的身材啊
誰沒年青過...
昨天很久沒見的麗華還說
妳真的胖很多
以前是model身材ㄟ
雖然她說得比較誇張
但還算美妙啦
至少是青春的肉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