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30

《 The Day,88 》創作圖文書義賣



75位創作者圖文創作,限量發行500本,10月1日~10月31日開始義賣!
雖然八八風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多月了,從風災發生後的那一刻起,不斷有令人悲傷的新聞發生,88義賣創作小組的熱血也在沸騰,面對災難,身為創作者到底能做些什麼?手中的筆可否變成救災工具,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手中的顏料可否變成一帖良藥,撫慰他們受傷的身心?

從成立88義賣創作小組這一個多月來,歷經討論、企劃、邀稿、集稿、編輯、校對到印刷,《 The Day,88 》終於出版了!這本書邀集75位創作者用圖畫與文字,共同創作一本撫慰人心的書,共有五個篇章:分別是起風了-詩文篇、下雨了-反思篇、風走了-力量與勇氣篇、雨停了-愛與陪伴篇、太陽出來了-希望篇。

75位創作者小小的心意都集結在這本書裡,限量發行500本,義賣時間從2009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義賣所得扣除寄送郵資後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屆時將會於相關部落格公佈所有義賣所得及明細。

《 The Day,88 》試閱連結(感謝兔子製作線上試閱)


《 The Day,88 》 定價280元
義賣時間:2009年10月1日~10月31日

購買方式如下:
一、可至大魚藝文咖啡 Dafish 購書
台北市青田街13之1號 (11巷內) (02)2391-6098
周日~周四/12:00pm~9:00pm | 周五、周六/公休

二、網路訂購:請直接在部落格留言訂購
留言訂購注意事項:
1.請註明訂購日期、數量、收件人、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務必填寫郵遞區號,以便寄送)
2.因為要寄送書籍,請訂購者填寫真實姓名和正確地址、電話
3.訂書後最晚於10/29以前付款
4.ATM匯款轉帳後,請MAIL至(dailin46@ms67.hinet.net) ,並告知姓名和轉帳帳號的後四碼
5.ATM轉帳銀行帳號:
元大銀行 文心分行
銀行代碼806
帳號:000242214003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