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1

造型練習—洋蔥森林


以洋蔥造型畫以下動物
蝙蝠、狐狸、小狗、小象、兔子、鴕鳥、貓頭鷹
你喜歡哪一個?
可以繼續延伸
很好玩的練習
----------------------------------------------
16K插畫紙
色鉛筆
2008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喔~~
我喜歡那隻大象
你怎麼沒畫你最愛的青蛙咧?

Cheese 提到...

Dear Summer
對厚...
下次畫青蛙
妳也可以做這樣的練習
不知不覺就會創造出好造型喔

匿名 提到...

小洋蔥系列動物粉古錐ㄛ
這個森林會不會迷滿一股洋蔥味
誰最怕洋蔥呢?
退避三舍不知夠不夠^^

Cheese 提到...

迷漫著洋蔥的味道
很嗆的森林
誰最怕洋蔥?
小猜猜嗎?

匿名 提到...

猜猜說每個動物都喜歡,
她唯一不認得是蝙蝠,
至於怕洋蔥的,哈哈另有其人

Cheese 提到...

哈~
那應該就是猜猜的爹囉

匿名 提到...

我沒說 我沒說

好啦我要說
為了他大老爺挑食,
我買外食都已經有順口溜
"不要洋蔥酒菜青椒豆芽...."
買到很多老闆也會背了
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