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4

黑的姿態


白兔渴望黑的自由
在夜裡
摸索自己的輪廓
聽見自己的聲音
耳朵跑出兩個自己
一個溫馴
一個暴力
只有黑貓懂得欣賞這樣的靈魂
------------------------------------
4F畫布
油畫
2008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更新了!!
這張!!....好棒!!

匿名 提到...

DEar Monica :
終於有新的作品出現了 !!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還是忍不住想再說一次..
你真的愈來愈棒了!
每張圖都很又自己的味道 ~~
昨天偷瞄你的塗鴉本..
每張小圖也都很有意思 ~
在畫畫的世界裡..勇往直前吧~~
加油

Cheese 提到...

TO:小貓
謝謝小貓
妳那張蠟筆作品也很棒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
小貓一認真起來
作品都令人激賞

Cheese 提到...

TO:Sera
因為有妳的激勵啊
每個星期都期待看到妳的作品
是一種享受
也是一種激勵
因為有妳在
就有畫畫與上課的動力
不然我一定常常蹺課或沒交作品
一起加油吧
每次都要畫得不一樣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喊終於更新了(喜極而泣!!)
一陣子沒看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你的畫畫類型也變得多元,
拜託!更新速度可以加點馬力
等好久喔!

Cheese 提到...

TO Re:
好滴
我會加快更新速度
我有囤積存貨
還有些庫存和半成品
慢慢推出

暴力豬 提到...

我也喜歡這張,
他的坐姿非常瀟灑,
好像在說:「怎樣……,我就是這樣啊!」
不錯,不錯……

Cheese 提到...

TO:暴力豬
哈~酷~
很像妳說的話
上週怎麼沒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