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7

鱷魚蚊香


蚊子來騷擾
鱷魚在咆哮...

第一次畫標準線
之前標準線作業從來沒畫過
第一沒耐心
第二不會用針筆
這次嘗試畫標準線
畫好標準線已經花了很多時間
由於不想畫花邊
所以背景上了顏色
沒想到…
一下筆成千古恨
再回頭已救不回…
-------------------------------
8K插畫紙
彩色墨水+針筆
2008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名稱真是妙

你的裝飾線畫得很好,
這鱷魚也非常可愛,
猜猜最近也很喜歡畫鱷魚,
有默契ㄛ^^

Cheese 提到...

TO:Re
因為要畫動物+昆蟲
所以就畫了鱷魚和蚊子囉
跟小猜猜真有默契
真想看她畫的鱷魚

匿名 提到...

猜猜說:我也有畫鱷魚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erewa&b=20&f=1742030246&p=17

Cheese 提到...

哈哈...
我看過猜猜畫的鱷魚了
太有想像力了
好在有馬麻的圖解

匿名 提到...

真是難為看畫的人,
不過猜猜的塗鴉也激起我一些想像,
看她的畫完猜猜看
真符合她的名字作風^^

Unknown 提到...

你說失敗??!! 但我看不出來哪邊不好呀
我覺得途很可愛耶
你的畫風越來越多變
看你的創作就讓我也想動動筆
但是....可能再過一陣子吧....

Cheese 提到...

TO:Re
猜猜應該有遺傳到馬麻畫畫的天份

TO:Summer
隨時都可以動動筆塗鴉
快考試了吧
加油!

匿名 提到...

YA~我找到你了!!!
只想告訴你,
你的笑容&幫忙陪伴不會畫畫的黏土
有勇氣持續上課到結業,
謝謝你~
將來你一定會是個好老師的!

Cheese 提到...

TO:黏土
我今天才發現妳的留言
謝謝妳
無論如何
一定要繼續創作喔
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