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

夏日的粉紅泡泡


夏天
她真的來了
喝一杯夏日的粉紅泡泡
享受夏天

夏日的粉紅泡泡
【材料】葡萄柚1顆、七喜汽水一瓶
【做法】很簡單啦!
葡萄柚搾汁加七喜氣水就OK了!
果汁與汽水的比例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味覺筆記】搭配音樂: [Summer] by陳昇
因為做了一個有顏色的夢
所以我從此變得這麼瘋狂
So, Summer~
陳昇唱著…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招待客人的飲料嗎 ?
真是太讚 !!
ps : 音樂的轉變也太大了點吧..
不過..之前的和現在的我都喜歡
sera

Cheese 提到...

Dear Sera
我自己發明的飲料
還不賴吧
下次妳來,我特調招待
哈哈~我就知道
很適合搭配這樣的音樂吧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好喝ㄟ

嗯嗯嗯
改天也許可以來試試

很像我現在的狀態
頭頂冒泡


小吵

Cheese 提到...

Dear小吵
真的很好喝
試試看吧
頭頂冒泡?
為了個展嗎
一切順利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喝^^
我要去你家給你特調招待,不管

Cheese 提到...

親愛的暴力,
特調招待
沒問題
我還欠小吵一個約會呢
等待一個美好的時光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喝
一口氣被我喝光光
呵呵

Cheese 提到...

是啊~
妳喝得好快
屬牛的金牛座牛飲...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的是牛飲耶

@jesicalin 提到...

摩斯漢堡最近推出氣泡果汁:其實也就是雪碧加一點濃縮果汁。你的創意更健康一點!

Cheese 提到...

Dear 雷朵
原來摩斯漢堡有這樣的飲料啊
下次有機會喝喝看
不過應該還是我的比較好喝
健康又好喝

匿名 提到...

終於找到可以寫字地方
我的網站比較不好玩
等工作順心一點
再好好經營
慈文

匿名 提到...

慈文~blog 來灌灌http://tw.myblog.yahoo.com/wen-54215

Cheese 提到...

Dear 慈文
我會去妳的部落晃晃的
工作順心
健康快樂

明珠 提到...

上個月也買了材料回來做,很特別。
但個人比較愛葡萄柚綠茶+蜂蜜。

明珠

Cheese 提到...

明珠特調的葡萄柚綠茶+蜂蜜應該也很好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