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婆婆不麻煩


這週婆婆來訪
要住一個星期
我還在煩惱要帶她去哪裡走走
要吃什麼好吃的
也煩惱可能沒時間畫畫…
沒想到
她每天都安排好行程
打扮漂亮出門
和朋友吃飯、拼經濟(打牌)、唱歌、逛街
像年輕人一樣
玩到很晚才捨得回家
婆婆的生活比我們還精彩
不麻煩的婆婆
我們過著各自的生活不被打擾
於是,宅婦我在家做了造型練習...




---------------------------------------------
32K插畫紙
蠟筆+鉛筆
2008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婆婆
姑娘,為這個可愛婆婆畫個故事吧

我喜歡這幾隻造型,
每一隻都很有特色喲
是水蠟筆畫的嗎?

Cheese 提到...

Dear Re
這幾隻是油性蠟筆畫的
水性蠟筆畫了2張
效果不是很好
收起來了
沒有出來見人

匿名 提到...

昨天才聽zijie說起水蠟筆
說這是好用材料、效果很不錯
比水彩好控制,
她還要買足顏色呢
我想水蠟筆跟你還沒混熟
要不,應該是不錯玩

@jesicalin 提到...

從阿re那邊逛來,我喜歡這隻紫紅色的雞。

Unknown 提到...

超帥氣的婆婆ㄟ!!

Cheese 提到...

Dear Re
我想是吧
我應該多多使用
跟水性蠟筆混熟一點
我有40色喔
是當時學長送的

Dear 雷朵
好久不見
歡迎常來
我最近很喜歡畫公雞

Dear Summer
婆婆很酷吧

匿名 提到...

Cheese, 我是筆袋,很喜歡妳這組造型,不過現在只能看到兩隻大象而已。

Unknown 提到...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創業的事情

很想看你和慈文有沒有興趣

慈文有美編、排版和設計的專業

你有插畫、文字撰寫、廣告行銷的本事

而我有喜歡塗鴉和滿腹不怕死的熱誠

阿威有愛說話、廣交友的天賦異秉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心,一定可以有所作為

怎麼樣?! 想不想來創個屬於我們的事業??

自創品牌、出書、網拍、開小店之類的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嘛??

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創業的事喔~~

希望能跟你們一起討論!!

匿名 提到...

嫂嫂,謝謝你的來訪,今後能夠繼續以這種方式交流,真好!

回國之後的生活又是另一個大挑戰,我的人生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未來也許有需要和你交換意見的地方,還請你多給我指教喔!

Cheese 提到...

Dear Summer,
抱歉~
我這個大肚婆沈寂了一段時間
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創業當然好啊
得好好思考思考、討論討論。

Dear芥子,
歡迎妳來訪
無論如何,加油~